01

其實我並不大愛喝酒,但我很喜歡一群朋友聚會,喝個啤酒慶祝乾杯的歡樂景象~

不知道是多久的時間,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一句啤酒廣告台詞,就是麒麟啤酒的:『乎乾啦~』

一句很有意境畫面的詞~『乎乾啦~』

台灣飲酒乾杯文化,就像一種禮貌的敬意~

象徵著大夥兒的堅定友情,再次相聚開心愉悅地舉起手中啤酒,杯子碰杯子的喊著:乎乾啦~

02

在適量的飲酒情形下,可以融化緊繃的氣氛,也有助於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Qma在平常比較有時間時,會邀約幾個好友或料理同好相聚,

買個KIRIN一番搾啤酒再做些簡單的下酒料理,

一邊品嘗一邊喝個啤酒,聊聊生活近況,交流一下彼此工作心得~

藉此讓彼此放鬆減壓是現代人生活所必要的~

03

其實我也不大會喝酒,加上以前喝過的他牌啤酒,總覺得酒很臭而且很苦~

有時聚會應朋友要求只會喝個幾口,還得放冰塊一起喝,

還被朋友取笑,你是在喝冰塊還是喝心酸的呢?

 

先生有時週末也會喝點啤酒,

所以都會買個幾手的KIRIN一番搾啤酒搭個幾樣小菜來慢慢飲用。

04

05  

最好喝的方式是將啤酒杯洗淨擦拭乾淨然後冰起來,

再倒入啤酒,才能喝到啤酒最原始的麥香與甜潤口感呦!

 

KIRIN一番搾啤酒只萃取第一道麥汁的甘醇口感,獨有的細緻綿密啤酒泡沫,維持住濃厚的香氣與氣泡,每一口都能嘗到新鮮與甘醇。

所謂一番搾,即是在啤酒製造過程中,僅使用在麥汁過濾程序中最先流出的第一道麥汁來釀造。

原料為100%麥芽,完全不使用其他副原料,相較於麒麟其他啤酒產品使用1.5倍的麥芽用量,並採用上等啤酒花,製作呈現出最上等的口感。

06

  

在一次宴請親友燉豬腳料理時,才發現櫥櫃的米酒已經沒有的情況下,

緊急的到儲藏室拿了老公喝的KIRIN一番搾啤酒來替代,

嚐了一口口感,發現這啤酒泡沫非常綿密,口感也比較濃厚有淡淡的麥香氣,而且完全不苦,顛覆了我多年對啤酒不好喝的印象~

於是也讓我的豬腳料理呈現更完美的風味。

也終於明白了先生為何啤酒總是購買KIRIN一番搾的堅持了~
我雖然不大會喝酒,但我喜歡拿啤酒來做料理。

這次我也使用了KIRIN一番搾做了啤酒燜蝦和酒蒸鮮蛤~

 

【啤酒燜蝦】

不需任何調味,只用KIRIN一番搾提鮮~

鮮美好吃!!

07

08

(1)備妥草蝦搭配彩椒、鳳梨及蔥段。

(2)先以少許薑片放入鍋底油煸,放入蔥段及蝦子。

(3)蓋上鍋蓋(斜蓋留一小縫隙),再慢慢由鍋源嗆入KIRIN一番搾。

(4)略悶煮後開蓋,再放入彩椒、鳳梨快速攪拌即完成。

【酒蒸鮮蛤】

09

 以少許的薑絲放入鍋底,再將洗淨的鮮蛤鋪滿,稍微加熱後,倒入100cc的KIRIN一番搾悶煮~

直到蛤蜊全都開口,放上蔥絲淋入少許熱油即可。

煮好的蛤蜊湯頭,完全沒有酒味,全喝下肚也不會醉!

10

夏日熱浪讓人發昏,來一杯KIRIN一番搾消暑吧!

不想成為無聊大人的話,就讓這一刻享受吧!

125

中秋節準備好了嗎?
快準備幾手KIRIN一番搾啤酒,
搭配幾樣下酒好菜,
與好友一起開心吼搭吧~

121

你乾杯,我隨意喔~

011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於活動期間9/1-10/31,加入KIRIN會員即可領取「好友分享券」,

到活動店家消費一杯一番搾生啤酒並出示本券,第二杯由KIRIN招待。

◆詳細活動辦法https://bit.ly/3i41tly

合作居酒屋店家列表網址:https://bit.ly/2FOnAyf

 

 

 

 

 

 

 

 

 

arrow
arrow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