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1        

這是大同公司最新的產品~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

第一次發現這麼令我驚豔心動的產品

是在大同3C官網..

因為是新產品尋求會員抽籤體驗..

當然啊~我也非常期待的立馬填寫參加體驗名額資格...

只是結果讓我非常失望~我..............落選了..

但我不灰心,直接向大同公司爭取了試用機會..

因為我對大同公司的相關產品一直都非常深具信心..

也是我開啟了料理之路緣份的起程...

001_副本

在官網看到這個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新品,最吸引我的就是外觀設計..

除了整個現代感流線及純白色與黑色、灰色系的視覺,讓人感覺就是非常簡潔~

當然這款新品,可是榮獲2016年德國iF設計大獎-外觀設計得獎

也是日本很紅的疊煮料理概念,健康保留食材原汁原味

002

所以說呢?它到底是電子鍋還是電火爐呢?甚至是烤肉爐?

沒錯~他甚麼都是...不但可輕易拆解成不同功能的組裝..

可以煎、燉、煮、滷、炸、蒸、及烘烤....一機抵萬機的多功能性產品

讓我們在生活料理上可以更節省空間、時間,做出更多美味變化的料理。

003_副本

白色的機器本體及黑色智慧觸控式面板,簡單操作,讓每個人都能輕易上手

004_副本

可以直接裝置湯鍋進行各項烹調功能

005

金屬鍋蓋「高密合保水設計」可做無水料理,湯鍋為不沾塗層設計,更容易清潔

011  

未命名  

湯鍋湯鍋隔熱層可旋轉開來拆下來洗定期清潔,這樣接縫處就不易藏污納垢

 006_副本

007

附有玻璃蓋,可隨意搭配烤盤或是湯鍋,隨意觀看烹調的料理..

009_副本  

一樣為不沾塗層設計,烹調後待冷卻,只要以溫熱水清洗或家用清潔劑及軟式清潔刷刷洗,再以乾布擦乾即可

008

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 設計四種模式烹煮功能分類~~

(1)加熱模式

(2)煎烤模式

(3)湯粥模式

(4)蛋糕模式

既然是體驗,當然也要每一種功能都來運作囉~

Q媽做了4款模式料理

(1)加熱模式-鮮蔬醬燉百菇

(2)煎烤模式-迷迭香風味煎烤羊排

(3)湯粥模式-牛奶香芋甜粥

(4)蛋糕模式-蔓越莓堅果蛋糕

來看看怎麼做吧~

主圖1_副本    

加熱模式-鮮蔬醬燉百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