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話說有一天趁著沒下雨,把使用過的天然蜂蠟布以清水輕刷沖洗和洗滌過的有機棉碗蓋(有機棉碗蓋可丟進洗衣機清洗)拿去晾一下~

老公跑來問我,媽咪~你買著麼多大大小小浴帽幹嘛?我幫你收進來喔!

哈哈哈~這才不是浴帽嘞!

其實也沒錯啦~只是它們是食物食材的帽子與外套~

 

#有機棉碗蓋

002

 

134

有機棉布可直接微波、加熱,有良好的透氣性,加熱時不會出現灘線、噴濺問題。
清洗也非常方便,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不用擔心會洗壞~

使用微波爐時,雖然很多產品都會標示可耐熱或安全,

但說真的~我自己是常常質疑,或許那只是參考數據而已,

為了更安全的食安,這時就可以使用有機棉布來取代那些塑製品上蓋。

製作料理食,先準備好的備料,也可以以有機棉布暫時先蓋住保鮮,熱食也可以保溫。

121

假日突然想吃包~起個早到市場買五花肉、花生分、酸菜、香菜、刈包~

為自已和家人完成美味餐點。

主圖

我喜歡食物就要熱呼呼的吃,尤其在這種寒冷的天氣~

用有機棉蓋蒸食,可以防止蒸煮食產生的水氣滴入刈包上,

邊緣的鬆緊帶採用純天然的橡膠製成,並非塑膠製品,加熱時不需要擔心會有塑化劑問題 ,可安心使用。

在準備其他備料時,

滷好的五花及刈包也可以同時以有機棉布蓋上以保持食物溫度。

145

讓家人來一口熱騰騰的美食,最幸福了!

 

【DIY孵豆芽菜】

011

我發現這個有機棉用來發豆芽超方便的~

雖然自己發的豆芽偏細不如市售的白肥,

但在水質與環境上相對的安全,

而且每天與女兒澆水偷偷觀看好有意思呢!

071

綠豆芽收成清洗減去根部,略燙熟再搭配拌麵,簡單的營養又快速。

055

女兒玩上癮了,後來又再一次孵大盒的綠豆芽~

 

#純天然蜂蠟布

由德國綠色企業nuts 研發製造, 有別於傳統塑膠保鮮膜,以有機棉布、抗菌天然蜂蠟、荷荷芭油、天然樹酯製成的《蜂蠟保鮮布》。
003

117

110

可重複使用,還可為食材保濕、保鮮,讓食物能夠充分的呼吸,維持食物真實的味道。

117

不同尺寸花色可以包覆麵包、蔬菜及蔥薑蒜辣椒等食材、或是三明治、糖果、餅乾。

蜂蠟布在歐美等國家已開始盛行,取代傳統一次性之保鮮膜、塑膠及鏈袋等~

經國際SGS嚴格檢認證無任何毒害,並重複清洗使用,讓家人每日用的放心吃得安心,照顧家人健康的同時也能愛我們的地球。

001-1

地球氣候劇烈變遷,絕對跟我們每個人有非常息息相關的影響~

響應減塑環保永遠不嫌晚,也是你我大家共同的責任~

我們一起減少過度使用塑膠用品,愛護保護地球,從你我自身生活做起吧!!

優惠團購 : https://reurl.cc/qmDmRR

FB官網 : https://reurl.cc/Ag1173

 

arrow
arrow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