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自從7年前舉辦小學同學會之後,

找回了失聯35同學,

也喚醒了那些小學時光的單純與美好,

進而與其中5位同學成為無話不談的最佳閨蜜六人組。

也約定了每年都要安排一次旅行。

 

其實雖然每年只有一次預訂的旅行,

但光是大夥兒喬假期都得喬好幾次,

再來就是喬地點~

原本今年我們是要再安排台東之旅,

但後來因為一個機緣,也曾經在網路看到他人分享這間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位於埔里的高級渡假villa~

經過姊妹們一番討論後,

決定今年的旅行,就改至好山好水的埔里,

也算是送給我們自己一個貴婦級的休閒渡假禮物,

於是立馬請推薦這間Villa的親友幫忙預訂這間南投埔里非常搶手的知名Villa。 

Yeah~超級開心!!!!!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於是就這樣與閨蜜們風塵僕僕地駕車經過了低調的蜿蜒小路,

下午兩點多終於到了期待多時的 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到了入口處的Villa指示牌,可以搭行李接駁車上去,

其實也可以自行走上去不用一分鐘,

因為只有一小小段的坡路,順便呼吸一下屬於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 的新鮮空氣。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進入大廳前,栽種的熱帶植物,猶如置身峇里島,心情也跟著愉悅放鬆。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由親切漂亮的櫃台服務員接待我們辦理入住相關手續~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大廳有陳列各式香氛~

也是我們晚點有安排香氛DIY的體驗活動~

還有許多裝置藝術收藏品,

聽說都是創辦人由國外購入運至園區,

可見其用心與品味。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櫃檯前方有一個小客聽,戶外也有一個休息聊天區,

隨時都有空間放空休息的空間。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櫃檯後方是寬敞明亮的用餐區。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午後陽光映入Villa大廳,徐徐的微風和溫暖陽光,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由大廳出來,左邊這棟就是住宿房間。

中間這個小水塘,還可以聽到蛙鳴~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沿著樓梯欣賞每一處裝置藝術品。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2樓的房間走廊~

前排也有造景植物,非常隱密幽靜。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3樓是眺望山林的發呆亭~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山景視覺享受,

遠離都市塵囂,

在這邊可以安安靜靜的凝聽山林中各種大自然間蟲鳴鳥語美好的聲音,

讓身心靈都充分的放鬆。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下樓後,準備進入屬於我們三天兩夜的閨蜜貴婦們專屬房囉~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Room 103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房外還有一個偌大的舒適聊天空間。

 

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 有四種房型,

我們總共六個人,所以選擇這間 VIP四人房另加兩床,

晚上就來個痛快的談心時間,也可以舒服的休息。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提供貼心的備品與點心還有藥草包。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原本外面以為這是三大床,

腦海浮出的畫面.....(三個人大字形豪邁睡姿)~

後來由房務人員告知這個空間只是塌塌米休息區,不是我們的床啦~

可以在這邊休息聊天,其實很適合有小孩的大家庭來入住。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這個才是我們今晚睡的床,2+1床,

而且是king size的,兩個人一起睡,完全不擁擠,床墊也非常舒服。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這是對面的臥室,中間有個拉門隔著,不會相互相影響到。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兩間房間都各有一套分離式淋浴間及泡澡浴缸,還有各自的廁所和寬敞的梳妝台~

這樣我們六個女人不用搶時間梳洗,可以從容的打扮。

 VIP四人房詳細影片:

 

接下來準備到餐廳體驗香氛DIY囉~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準備好DIY彩虹沐浴鹽、空瓶、各種天然精油等所需的材料。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閨蜜們忙著裝盛沐浴鹽完成填滿自己的專屬瓶。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最後再滴入自己喜歡的精油。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蓋上瓶蓋插上小湯勺,晚上就可以來個充滿香氣的香氛泡澡囉~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接著Villa的營運執行長帶我們到園區逛逛走走~

在這邊享受迎賓下午茶~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園區附近栽種很多樹葡萄,

以前有喝過大哥朋友送的釀樹葡萄汁~

這是第一次體驗自已摘自己吃,吃到飽的概念~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口感比葡萄更彈脆,微微酸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呢!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下午過後,陽光雖然不賞臉躲了起來,

但池邊一樣超美的~

這時有人說:哎呀~早知道帶泳衣來.......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既然無法游泳,那就在池畔享受午茶時光吧!!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真的超喜歡這間Villa所有景色(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的!!)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和閨蜜們池畔開心的合影

就這樣大夥兒開心地聊著聊著....就天也慢慢黑了.....

回客房稍作休息,準備享用期待的五星主廚晚餐。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這是今晚的菜單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今晚的每一道料理讓我吃的津津有味,

尤其主廚會運用當地季節時蔬或特別食材,巧妙的搭配不同的醬料,

每一道料理在品嘗咀嚼中散發出食材香氣,產生多層次的口感。

✅有機玫瑰花釀熟成奶油,沾上歐式麵包,口口散發出微微酸甜的玫瑰花香氣,超級好吃的!

✅前菜以貢布紅胡椒焦糖南瓜、加入有機生菜、紅石榴、無花果以及以比例火腿搭配特別的發酵小米及薏仁做成沙拉,有種發酵的酒香氣味。

✅熱前菜,以磯煮鮑魚為主,上面加入魚子醬,以櫛瓜花幼苗和非常特別的海龍頭(小時候只吃過九層塔炒海龍捲)再搭配柚子胡椒醬食入。

✅湯品分別是☑️主廚奶油生食干貝時蔬濃湯、☑️五界牛蕃茄牛肉蔬菜湯兩種口味湯品。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是點這道濃湯,好好喝啊~尤其堅果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更美味~~~

✅主餐有三種,我們只點了其中兩樣主餐

☑️杜松子、橙、胭脂鴨/馬德拉莓果汁 、☑️嫩煎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黑松露自然醬汁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主餐開動前,不免俗來個儀式感的相互乾杯🥂祝福~

感謝每個人願意撥出寶貴時間,促使這趟閨蜜之旅。

Cheers~~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兩樣主餐都是用舒肥方式處理,肉質的熟成度軟嫩適中恰到好處,

我點的嫩煎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沾上黑松露醬汁搭配蔬果,真是享受!!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主食是時蔬雜炊飯~

雖然每個人都已經喊飽了

結果還是吃了一口炊飯後,一口又一口的吃著...

有香濃的雞油醬香氣炊飯,搭配鮮筍片及少許生菜,

尤其是加入的蒜片,整個口感層次更豐富了....

✅最後一道甜品是焦糖蘋果派,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於飯後解膩的小點心!

總之,真的非常飽足!!

 

而且團隊在餐點部分也會在不同節慶或是每季做調整,

就是要讓客戶吃到最在地最新鮮的美味。

 

喔!對了,忘了說~

晚餐時段,還會邀請一些創作歌手現場演唱呦~

不過因為專注於用餐及欣賞音樂,忘記拍攝唱歌很好聽的小帥哥歌手了~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飽足後,

大家在園區附近走走欣賞園區的夜景,

營運執行長還跟我們說,

因為園區有很好的自然生態,常常有猴子、山羌、穿山甲、各種鳥類蟲鳴蛙叫..

5月時還有螢火蟲喔~

就這樣邊走邊聊邊笑一路聊著進客房。

............................................................................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隔天原本有安排行程所以不在Villa用餐,但因為大清晨突然下起了雨..

稍微改變了一下行程時間。去吃當地有名的油條,到了羊角村划船。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中午到玻璃屋用餐、下午則在日月潭附近走走繞繞~

接近傍晚時我們買了一些食物零回客房享用一邊聊天。

 

其實我覺得待在 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  真的太舒服了~

我真的可以不用出去,整天待在園區裡也沒問題~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無邊際泳池,映入山景變化,怎麼看怎麼美~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自女兒小學三年級後,我好像就好久好久沒有泡澡了...

有這麼棒的大浴缸,當然不會白白晾在這邊~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晚上我們邊聊邊吃,累的人就先淋浴後順便泡了個舒服的藥草包澡,再繼續聊天....

為何每次出來,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啊??.....

最後我們差不多2點多才各自道晚安上床休息。

............................................................................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山區氣候多變,昨夜下了蠻大的雨,一早起來又漸漸放晴~

哇~沒想到早餐如此豐盛耶~

有自助沙拉吧~還有中式白粥、西式早餐...

竟然還有義大利麵呦~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對面也有自助飲料區~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這邊的美食真的是六星級的享受~

除了自助早餐Bar,

我們還有一份主食。

 

這趟閨蜜之旅,根本就是豪華美食饗宴之旅呢!

每次都說吃不下,結果通通吃得下..

主圖

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三天兩夜閨蜜之旅也在飽足歡笑聲中接近尾聲...

很開心能夠再安排年度旅遊前獲得 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 的資訊..

也感謝知心好友們願意在短時間抽出時間安排假期陪伴一同前往。

如果(妳)你也覺得工作/生活累了..

或是想和 好友/另一半/家人 好好的讓身心靈放個假,

真的很推薦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

這裡的一草一木以及碧綠山嵐,

真的能讓自己完全放鬆減壓。

 

寵愛自已其實不用太多理由,

投資自已才是最大的財富,

生活壓力往往會帶來身體的負擔影響健康,

旅行是慰勞自己辛苦最好的禮物,

因為我們都值得!

 

當然如果你是想給另一半或慶祝特別節日,那就更需要來這裡了~

營運執行長說:都可以應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驚喜。例如:求婚舉辦婚禮派對、生日趴、公司新品發表會..等等...

總之~準備好行李箱提著就對了!!!!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貼心提醒:還是要先預訂喔,不然可能會撲空喔!呵呵呵...)

 

加入官方Line(直接點選網址即可馬上加入) :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https://lin.ee/seXemt9

 

有優惠折扣嗎?

當然有,同學早已爭先恐後和執行長詢問若再光臨能不能有優惠折扣?

於是我也爭取到了優惠折扣呦!

在line詢問訂房問題時,留言或備註QQ廚房》,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平日(日~四)85折,假日95折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加床另計,其他入住細節再詢問客服人員即可。

............................................................................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The Bal'e Villas牛眠 埔里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

我和閨蜜們的舒心之旅-The Bal'e Villas 牛眠FB粉專

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8-5號, Puli, Taiwn

     04 92990999 / balevillaspuli@gmail.com      

 

                                                                                 

 

 
 
 
 
 
 
 
 
 
 
 

 

 

 

 

 

 

 

 

 

 

 

 

 

 

 

 

 

 

 

 

 

 

                                                                                                        

 

arrow
arrow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