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大同電鍋的美味】叻沙南瓜燉雞
簡介

因為喜歡料理所以有了QQ社團,更進而認識了好多愛料理的朋友,也接觸了不同國家的風味料理...
這是我的好姐妹-玉華從新加坡回台灣娘家送給我的各式風味醬料之ㄧ~叻沙..
一直捨不得煮它..裡面最主要的調味食材有:叻沙糊(叻沙汁)、上等椰漿粉、叁峇辣椒..
我搭配了南瓜及好幾種時蔬+雞翅以電鍋燉煮,濃濃的椰香和勁辣的口感以及鮮蔬鬆軟的清甜,來個異國風味吧~

食材

  • 叻沙醬包 1/2包
  • 小雞翅 8支
  • 南瓜丁 數塊
  • 洋蔥 1/2顆
  • 紅、黃蘿蔔 各1/2根
  • 馬鈴薯 1/2顆
  • 冷水 2.5量杯
 

作法

  • 1

    將各類時蔬切丁備用 將各類時蔬切丁備用

  • 2

    這個叻沙醬包就是這道料理的靈魂... 這個叻沙醬包就是這道料理的靈魂...

  • 3

    先取出我的大同小Q鍋內鍋,將洋蔥鋪在最底層,接著放入紅黃羅蔔,再放上雞翅,馬鈴薯鋪在最上層 先取出我的大同小Q鍋內鍋,將洋蔥鋪在最底層,接著放入紅黃羅蔔,再放上雞翅,馬鈴薯鋪在最上層

  • 4

    取出叻沙醬料包,將椰粉參入,再加入叻沙糊和叁峇辣椒醬,加入2.5量杯水,放入大同小Q鍋外鍋(1量杯水) 取出叻沙醬料包,將椰粉參入,再加入叻沙糊和叁峇辣椒醬,加入2.5量杯水,放入大同小Q鍋外鍋(1量杯水)

  • 5

    最後再放上南瓜塊,按下電源燉煮.. 最後再放上南瓜塊,按下電源燉煮..

  • 6

    電源跳起後,香噴噴的異國風味料理上鍋囉! 電源跳起後,香濃椰奶的辣味異國風味料理上鍋囉!

  • 7

    這個料理很適合愛辣愛椰香的的朋友喔~分享給大家! 這個料理很適合愛辣愛椰香的的朋友喔~分享給大家!

  • 8

    輕巧時尚的大同小電鍋,能滿足挑剔的味蕾,做出異國風味好料理喔~ 輕巧時尚的大同小電鍋,能滿足挑剔的味蕾,做出異國風味好料理喔

 小撇步

大同電鍋好用50年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ricecooker50?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