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酥毛豆炒雪裡紅
簡介

星期天與家人到永康街知名牛肉麵館吃麵,其中一道小菜讓我吃了還想再吃....百頁毛豆雪裡紅..
所以決定把這好味道留住,以後不需再去苦哈哈排隊等著吃!
我做了小小的改變,將百頁改成了蛋酥,更添香氣喔~

食材

  • 醃製的雪裡紅(微鹹) 1包
  • 毛豆 1包
  • 雞蛋 2顆
  • 辣椒 1條
  • 胡椒粉 少許
  • 鹽巴
 

作法

  • 1

    備料:辣椒片、將毛豆滾水川燙、醃製的雪裡紅若不想吃太鹹可以用清水略沖洗鹹味 備料:辣椒片、將毛豆滾水川燙、醃製的雪裡紅若不想吃太鹹可以用清水略沖洗鹹味

  • 2

    先準備約1/3鍋熱油,透過瀝水瓢過篩將全蛋液(加少許鹽包扮勻)入熱油中,蛋液經熱油會漰起,再用筷子輕輕撥開蛋液,撈起瀝油備用 先準備約1/3鍋熱油,透過瀝水瓢過篩將全蛋液(加少許鹽包扮勻)入熱油中,蛋液經熱油會漰起,再用筷子輕輕撥開蛋液,撈起瀝油備用

  • 3

    留下一些油,將辣椒與毛豆下鍋略拌炒,再放入雪裡紅,使用我的新鍋-鈦讚鈦讚平底鍋light -24cm,輕易的就可以單手甩鍋喔!最後再將蛋酥下鍋 留下一些油,將辣椒與毛豆下鍋略拌炒,再放入雪裡紅,使用我的新鍋-鈦讚鈦讚平底鍋light -24cm,輕易的就可以單手甩鍋喔!最後再將蛋酥下鍋

  • 4

    略略拌炒即可,調個味就完成囉~ 略略拌炒即可,調個味就完成囉~

  • 5

    這辣辣的雪裡紅特有香氣與蛋酥香,在家也可以料理人氣店家的小菜喔! 這辣辣的雪裡紅特有香氣與蛋酥香,在家也可以料理人氣店家的小菜喔!

  • 6

    我的廚房新法寶~ZAWA 歐廚寶 鈦讚鍋! 我的廚房新法寶~ZAWA 歐廚寶 鈦讚鍋!

 

小撇步

ZAWA 歐廚寶 鈦讚鍋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zawa01?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