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愛使用不銹鋼保鮮盒!

之前與品幸福合作體驗長方形304不銹鋼保鮮盒基本款~

覺得非常實用,又加買了兩套..

但總覺得好像尺寸有點不夠大,心想如果能夠再大些會更好!!

沒想到彷彿心願被老闆聽到了~

品幸福又增加了長方形加大款及方形款式保鮮盒囉~開心!!

所以這陣子也卯起來體驗使用~

 

304不銹鋼長方形款式

● 密封保鮮,滴水不露
● 防腐防鏽,耐用衛生
● 加厚304不銹鋼
● 大小容量自由選擇
● 不鏽鋼保鮮盒實用、耐用,多用途!
● 主婦們必備的廚房好幫手!
● 適用電磁爐,不適用微波爐!

尺寸除了原先的350ml/550ml/850ml三款尺寸容量.

(詳細使用文: https://ppt.cc/fdyPsx )

這次增添了1800ml/2800ml/3800ml..讓我有更多元的使用。


304不銹鋼正方形款式

● 密封保鮮,滴水不露
● 防腐防鏽,耐用衛生
● 加厚304不銹鋼
● 大小容量自由選擇
● 不鏽鋼保鮮盒實用、耐用,多用途!
● 主婦們必備的廚房好幫手!
● 適用電磁爐,不適用微波爐!

分別有400ml/750ml/1200ml三款尺寸容量


 

身為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冰箱和廚房就彷彿是我的門面~

我喜歡整齊乾淨的冰箱,畢竟冰箱裡的東西最後都是要吃下肚的~

如果無法讓食物充分分類保鮮,食物就容易敗壞,最後可能就要得腸胃炎啦!

運用不同的尺寸,自由運用將食材裝盛至放在冰箱,緊密的上蓋,完全密合,不會讓食材味道釋出,達到食物分類保鮮,冰箱整齊乾淨無異味。

還可以貼上便利貼註記內容物,讓家人想取出使用時一目了然,馬上取出,達到節能省電功效。

有了加大款式保鮮盒,可依照食材大小份量置放保鮮盒中,進行退冰解凍或是備料時更方便置放。

我發現小家庭所需的米量不多,為了保持新鮮,通常我都會一次購買3~5斤左右~

尤其夏天天氣悶熱,有時容易長米蟲~

於是我使用最大容量的長方形款式(3800ml)來放白米,小容量正方形款式(750ml)放紅米~

然後再放到冰箱冷藏,米粒更能保存和新鮮。

我家女兒和老公很喜歡吃水果..通常都是要媽媽準備好才吃..

所以每天我都會買2~3樣水果,以前都是將處理好的水果放入塑膠袋裡或是要食用前才開始削皮切塊。

但往往都是我倒完垃圾後,又產生了一堆果皮,夏天又容易發酵產生氣味。

現在我就會先把水果去皮切塊備妥放入保鮮盒密封冷藏,完全不擔心水果變的不新鮮,而且還能把多餘的果皮垃圾準時清掉。

現在我家有尺寸超齊全的保鮮盒~

無論放蔬果、蛋糕、生鮮食物、醃漬物、備料,醬汁、還是外帶食物或湯湯水水的都可以完全運用,超級便利的。

突然感覺是我家冰箱也要升級家大了....哈哈哈~

上星期一家三口到澎湖來個4天三夜小旅遊~

我其實很不愛出門也無法曬太陽曬太久..因為很容易長汗疹~

但為了女兒有個美好暑假的回憶,所以還是要捨命陪君子啦!

在出門前一天,我特別做了幾款冰涼的醃製食物~涼筍 / 酒香桂花溏心蛋 / 紹興醉蝦 

這樣一來,出遊的幾天可以完全的醃製入味,回來後一定熱到食不下嚥..這時就可以享受我做的冰涼食物啦!

【酒香桂花溏心蛋】

雞蛋6顆

壽喜燒醬 100cc

紹興 120cc

冷水 120cc

桂花 1大匙

炎熱的夏天來一份冰涼的酒香桂花溏心蛋,消暑又有飽足感。

1.清洗好的雞蛋放入滾水滾煮6分鐘關火靜置30秒再移至裝冰塊水保鮮盒冰鎮。

2.將水倒掉,蓋上保鮮盒蓋,輕輕左右搖晃雞蛋。

3.取出雞蛋,就能輕易將撞碎的蛋殼剝除。

4.再將雞蛋放進裝有紹興桂花醬汁不銹鋼保鮮盒裡浸泡醃漬。

防漏矽膠圈可拆洗好清潔,及四面扣鎖上蓋,100%密封。

 

經過3天的醬汁醃漬,冰涼入味好吃!

再搭配一杯木瓜牛奶,透心涼!

 


 

【紹興醉蝦】

新鮮白蝦 20尾

薑片 5片

甘草、當歸、黃耆(請中藥店舖依分量條配)

枸杞子 1小把

紅棗 8顆

紹興酒 200cc

水 150cc

鹽 1小匙

冰涼清甜的醉蝦,香醇的酒香氣,蝦肉香甜又可口。

先剪去一半蝦頭及蝦鬚,再放入滾水+薑片煮熟撈起放入冰塊水冰鎮。

另外將中藥材及紅棗、枸杞子、紹興及水煮滾放涼。

接著將蝦子浸泡於藥材汁液中。

蓋上上蓋放入冰箱冷藏待入味。

取出冰涼入味的醉蝦享用!

 


 

之前有加入一位好友社團正推行減塑愛地球運動~

我想身為愛地球的一份子,我也想要盡一份心力~

現在上市場買菜,會盡量少拿取塑膠袋,有些食材也會帶保鮮盒去裝盛~

雖然有時蠻麻煩的,也沒有辦法做到100%無塑,但盡量減少使用是必要的~

有時我偷懶買外食,就一定會自己帶購物袋、不銹鋼保鮮盒、悶燒罐、不銹鋼水壺去裝食物、湯水、飲料。

不銹鋼保鮮盒其實用途很廣,也可以用來蒸食,電磁爐也適用(微波爐不適用),清洗更是方便,不怕碰撞無死角,最重要是堆疊在一起不占空間又好收納喔!

自從有了不銹鋼保鮮盒,無論備料、裝蔬果、生冷熱食,還是冷凍,我幾乎都有使用到喔!

無論在家裡聚會或是戶外野餐,輕便的不銹鋼保鮮盒取代了笨重的玻璃保鮮盒,也相對的安全,讓聚會更輕鬆不費力。

找個好天氣,和親朋好友一起來野餐吧!

品幸福購物網 https://www.lifehappinesstw.com/

 

 

 

 

 

arrow
arrow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