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客廳到餐桌,再到廚房~

每個人心中的家是甚麼樣子呢?

Q媽今年初圓了人生夢,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家~

也在剛搬到新家時,體驗了日本山崎生活美學生活小物,來為新家廚房增添一些功能性的用品。

搬到新家半年多了,除了住家生活機能便利外,由一個空蕩蕩的空間陸陸續續增加各類物品,雖不走甜美可愛風格,但卻是心中樸實溫馨的居家風,一個屬於自己家的幸福味!

今年中秋節,先生的同學們來家裡參觀,看到了之前體驗的山崎居家小物,都非常讚不絕口呢!

當然我也立馬將這麼一個優質網站分享給他們。

 

家居生活好幫手,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體驗文
🌺🌺 https://goo.gl/qLtNDS 🌺🌺

 

喜歡下廚的我,廚房就是我的生活一大部分,一些相關工具也會不小心的增加中..

隨著空間的需求,生活小物就不可少了..

日本山崎的產品設計,外型質感優質,他的設計功能便利性更是讓人不得不讚賞,絕對是我再次添購的第一選擇。

所以這次再挑選山崎多樣實用小物,讓我充分運用,讓居家生活空間提升。

PLATE伸縮式多用途支撐架

 

可自由挑整到喜歡的寬度

使用完可合併收納,不佔空間

可瀝乾杯子、砧板、鍋蓋、抹布等多種物品

也可放置夾鏈袋、垃圾袋等物品

支撐架末端部分採用防滑、緩衝矽膠套

光是介紹第一款PLATE伸縮式多用途支撐架我就大大推薦,多買幾個絕對不後悔!

這個支撐架可以伸縮,真的再方便不過了!

隨時可以調整寬窄,末端部分設計採用矽膠,防滑和緩衝作用,收納起來也不占空間。    

不管是用來置放鍋蓋、晾乾抹布、晾洗好的杯子、或做成行動的垃圾桶、垃圾分類架、碗盤架,都非常的活用!

tosca3格盤架L

木の元素

耐重約9kg

適用盤子尺寸,直徑約20~24cm以內

可多個使用整體性更加分

對於常常分享食譜的我來說,家裡很多各種大小盤子是非常正常的情況~

但要如何收納,才能在適當的時間找大適合的盤子呢?

除了層櫃外,這個tosca3格盤架L也是發揮了很大的功能性喔!

功能架設計貼心的地方,盤子所接觸的部分有膠條保護,預防盤子止滑、不碰傷又通風,置放盤組安心又牢靠!

tosca手提收納架

木の元素

木桿處有橡膠圈防護不鬆脫

內附止滑墊

底部角落有塑膠墊,止滑、不傷桌面

 

廚房裡最多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了...
把最常使用的調味料集中放在這個tosca手提收納架隨時使用時就提到就近的地方,非常方便。
 

tosca門板毛巾架

木の元素

木桿處有橡膠圈防護不鬆脫

耐重約1kg限用門板厚1.4~2cm限用門板寬19cm以上

門板和上方層板的間隙,需要約3mm以上

請勿使用在玻璃門上

細緻烤漆防水耐污具緩衝墊,避免磨傷門板

這個tosca門板毛巾架也是超級便利的小幫手~
可以掛在廚房流理臺,隨時擦手;還能掛在電器櫃門板上,放上防燙手套,隨時取用;在客廳吃零食,也可以調塑膠袋掛在茶几桌抽屜,小垃圾隨時丟棄以保居家整潔;就連房間的置物櫃也可以吊上放小垃圾袋,隔天再把垃圾清理,很方便吧!  
 

tower極簡瀝水盤(白)

 

簡約設計適用於杯子、餐具瀝水

大面積排水功能

耐熱約90°C

活動式底部托盤

輕量設計,拿出倒水、清潔超便利

我超需要這個tower極簡瀝水盤
每天晚餐後,清洗所有的碗盤都會置放在流理台有個不銹鋼瀝盤架。
但是女兒的便當餐具、水壺,或者招待客人時的杯杯盤盤就沒地方放置瀝水。
有了這個瀝水盤,就不用把清洗過後的碗盤杯組堆得跟山一樣高。
讓餐具充分的瀝乾水漬也衛生。
 

我後來發現這個潔白的瀝水盤也很適合置放食材入鏡拍照,超美的。

網站還有很多適合居家擺設運用的新奇小物,快來逛逛吧!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粉絲專頁

 

更多居家好物Where buy?

 

 http://www.yamazaki.com.tw/v2/official

 

全館新品限定9折,全館滿800及免運

 

 
arrow
arrow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