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6_副本 

早餐很重要喔!一直都很相信這個論點,當然以一個正常作息的人來說~

通常我們前一晚吃飽飯後加上睡眠直到隔天早上,腸胃差不多休息了12小時,所以起床後如果不吃早餐,又必須空腹等到3~4小時才能進食,這樣一來,不但沒有足夠體力應付活動所消耗的體力,相對的,也無法集中精神去做每件事情囉!

所以呢!再趕再忙啊~都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腸胃,愛自己,吃一頓健康的早餐,補給身體機能所需的體力。

有一陣子,女兒常常問我,媽咪!有沒有好吃的麥片啊!突然想起,是啊~我好像沒有讓孩子吃過麥片耶...

於是我開始搜尋一些網路,在FB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品牌的麥片,發現也有好多款不同口味的燕麥片,於是在粉絲頁留言詢問推薦口味,所以最後挑了幾款口味,先分享這款有機松子葡萄麥片

照片 011_副本照片 013_副本    

不知大家對於燕麥的吃法,除了泡牛奶、加優格、豆漿啦~還有搭配水果做沙拉~還有沒有其它的建議吃法呢?

我選擇這款燕麥,除了5種穀麥的健康,還多添加了養生松子、綠金南瓜籽仁、有機葡萄乾,適合全家人食用。

當然我特別設計了健康營養粥喔!以南瓜做粥底,多搭配了幾樣鮮蔬搭配,除了視覺上的自然色彩搭配,當然多了鮮蔬的健康與鮮甜,最後再加入這款麥片,整碗滿滿營養的愛心粥,可以在週末假期做給全家人享用喔!

來看看怎麼做吧!

【南瓜彩蔬燕麥粥】

食材2人份)30分鐘

南瓜(1小顆)200g
蘑菇5朵
四季豆5支
洋蔥1/7顆
芹菜2支
紅蘿蔔1小段
牛奶150cc
600cc
米飯2人份
調味
適量
綜和義式研磨香料適量
  • 01_副本  
    1.先以少許橄欖油(或無鹽奶油可)將蘑菇片、洋蔥丁、芹菜末、紅蘿蔔末、四季豆丁均勻拌炒,炒出香氣
  • 02_副本
    2.接著住入適量水煮滾,再放入蒸熟的南瓜塊
  • 03_副本
    3.放入米飯轉小火燉煮約15~20分鐘
  • 04_副本
    4.待米飯煮軟後,加入少量的牛奶,並放入鹽及綜合研磨香料調味
  • 05_副本
    5.待湯汁稍稍收乾到微微濃稠感即可起鍋~
  • 06_副本
    6.剪開內包裝,取出適量的燕麥,有安全保鮮密封條,吃多少就取多少再密封,以確保品質的新鮮度。
    照片 045_副本  
    7.再放入熱騰騰的營養南瓜粥
  • 07_副本
    8.營養又具高膳食纖維的香濃南瓜麥片粥,每一口都吃進滿滿的美味和營養~
    09_副本
  • 9.給全家人最幸福的一餐,補足滿滿活力的一天。
    照片 096_副本  
    10.另外還簡單的用香蕉切片,加入麥片後,淋上香甜的楓糖,也非常好吃呦。
    照片 154_副本  
    值得推薦的優質麥片產品,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料,我想這也是我選擇的優先條件。
    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相關資訊,也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試試喔!
     
    http://www.morningsh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