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冷颼颼的冬天,其實我是更愛夏天的~

但現在的氣候暖化,越來越熱,令人難以消受。

這時候家裡的冰箱就是酷熱的救星了!!!

很享受打開冰箱那一剎挪的冷風透心涼啊~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相同的情形~

尤其不小心冰像爆滿時,打開冰箱總是飄散這一股複雜的味~

肯定立馬關上冰箱門!

 

前幾天才和女兒聊天,妳啊~現在是學生就好好讀書唄~

就像媽咪我,即便是家庭主婦,也有自己的功課要做~

女兒說:阿妳不都是在家裡?

媽咪:是啊~阿不然妳以為我都是整天躺在沙發上嗎?

不用煮飯給你吃嗎?不用去市場嗎?不用幫你洗衣服嗎?家裡地不掃不拖,你以為頭髮和垃圾會自動跑去垃圾桶嗎?

我承認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時間的確是比一般人更自由些~

但閒不住的我,總是東摸摸西擦擦的~

尤其是一段期間就會整理冰箱,每次整理後打開的感覺最有成就感了~

希望自己的家裡能夠無時無刻保持的清爽乾淨的感覺。

 

家裡幾乎天天開伙,所以如何如何收納食物,保持冰箱清潔無異味,也是一門功課!

自從對【塑化劑】有認知後~

家裡鮮少使用過度的塑膠用品,一般都改為玻璃及不銹鋼品,尤其是保鮮盒。

其實家裡最多的就是玻璃保鮮盒。

但因為自己個性比較粗魯,也不小心摔破了幾個。

畢竟玻璃保鮮盒的重量是比較厚重,所以希望能夠有不銹鋼材質的保鮮盒來輪替使用。

用這款吧!物色很久了...

 

 304加厚不銹鋼保鮮盒3件組

 

因為這陣子剛好與大古品幸福經銷商合作鑄鐵鍋食譜,順便到網站逛逛,發現有很多新上架的生活用品。

剛好也看到一直想買的不銹鋼保鮮盒。

於是提議了讓我試用體驗的請求~因為自己真的太需要了~~

也感謝經銷商的同意,所以自己也另外加碼買了一組。

在夏天我家的冰箱冷藏室裡少不了大量的水果~

有些水果可以不處理先冷藏多放幾天,但有些水果就要馬上處理了..如:西瓜、荔枝..等。

有時候因為趕著先處理果皮,我會先把水果先清洗好削好切塊,這樣家人會到家,就可以隨時有冰涼新鮮的水果可以享用。

 

 

 

 

這款三件組不銹鋼保鮮盒,有不同的大小尺寸。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處理的份量來作裝盛,非常方便。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處理的份量來作裝盛,非常方便。

尤其如果有醬料或是海鮮等食材,有防漏矽膠圈可拆洗好清潔,及四面扣鎖上蓋,保證滴水不露,當然置放在冰箱裡冷藏,就不會有異味釋出,安心保鮮保冷。

 

 

透明四面扣鎖上蓋,不但有完全密封保鮮功能,還能清楚辨識內容物,想要甚麼也不需要在東翻西找,讓冰箱門打開太久,而耗損了冰箱的冷藏效果。

 

 

自己習慣做晚飯時,會提前將所有食材備料備妥放置冰箱冷藏。

如果放置玻璃碗或是盤子上,還得以保鮮膜密封,尤其杯盤大小不一,佔據了冰箱很多空間。

現在可以將切好備妥的食材放入不同大小的不銹鋼保鮮盒裡,放入冰箱,食材更能保鮮,味道不流出,重量也輕巧,取出也超級方便的~

 

 

喜歡冰箱一打開來,整整齊齊地擺放。家人想吃甚麼,一看就可以馬上找出來享用。

當然食材保鮮衛生是最為重要的,

畢竟裡面得食物,最終都是在我們的腸胃裡。

其實有了保鮮盒的好處,還可以控制我們不要塞爆冰箱,哈哈哈....

 

 

 

做料理寫食譜是我平常兼職工作,但也是想給家人吃的更健康可以不外食的動力。

所以家人的健康我把關,乾淨衛生的食物來自於適當的處理與保鮮,除了勤勞整理,也要善用不同的生活用品來保藏。

這兩個星期使用這套304不銹鋼保鮮盒心得是 : 一套有點少,兩套不嫌多,三套剛剛好,四套可以備用......哈哈~我真的要再加購去了!

 

304加厚不銹鋼保鮮盒3件組,真的可以買來使用喔~

好東西不藏私,QQ廚房會員獨享優惠組合價 : NT$399(原價NT$479) 優惠至2018/7/15止,把握機會吧!

優惠GO~https://ez2o.co/6NJGz

品幸福購物網 https://www.lifehappinesstw.com/

 

 

 

 

 

 

 

 

 

 

 

 

arrow
arrow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