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48_副本  

一鍋煮,對主婦來說是非常方便省時的一件事。

小時候看卡通,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女主人常常為家人煮一大鍋湯物,總是丟了一堆食材搭配。

那時心裡就了畫面,長大後我也要煮一鍋給家人吃~

最近搬新家,剛好缺了一個適合的湯鍋,一向料理不走可愛路線的我~

這次..........也被這可愛蘋果造型的鍋具組著迷了...

PERFECT極緻 的產品印象最深的就是它佳的保溫壺~

自從塑化劑風暴後,對於使用的食物或產品,我都會盡量更小心~

以往那個人不是讓孩子帶塑膠水壺去上課?很多年前我都改不銹鋼保溫瓶了..

採購了不知有多少品牌的保溫瓶,最後選定了這家的產品..也覺得超保溫耐用的!

其實有一段時間關注這個鍋子了..一直下不了手..

或許是搬新家帶來好運氣,剛好有機會體驗這款鍋具~

於是挑選了極緻316蘋果型7層複合金湯鍋和炒鍋兩款。

質感沒話說,造型更討喜,重要的是它不但具有物理性不沾效果,少油,少油煙,堅固耐用且導熱聚熱快速,一體成型的圓弧流線感設計好清洗不易藏污納垢!

使用方式

照片 1828_副本

注意事項

照片 1843_副本    

一拿到鍋子,就迫不及待的先使用湯鍋燉了一隻全雞。

效果奇好無比,真的很滿意這個產品。

先來分享我做的食譜吧!

 

【蔬果燉全雞 】

 

我覺得世界上最鮮美的調味就是透過食材本身釋放出的原味鮮甜,運用不同顏色蔬果的營養素做為五行蔬菜湯底,再加上經過這咖PERFECT極緻316蘋果湯鍋燉煮的雞隻所釋放出的油脂與營養,

我相信這鍋雞湯端出來招待親友,絕對是最棒最有誠意的美味。

份量5人份 烹調時間45分鐘
 

食材

 

全土雞(中型) 1隻
蕃茄 2顆
蘋果 1顆
南瓜 1/2顆
玉米 1支
洋蔥 1顆
有機小紅蘿蔔 2根
西洋芹 1支
1支
嫩薑 1支
香菇 4朵
1200cc
適量
白胡椒粉 少許
  •  
    1 備妥燉湯食材,購買全雞時可以請雞販去掉頭尾。
     
     
  •  
    2 將蔬果洗淨切塊狀。
     
     
  • 3 先將部分蔬果塞入雞肚中。
     
     
  • 4 再以少許橄欖油加熱後,放入所有蔬果略拌炒。
     
     
  • 5 注入適量水(為7分滿最佳)。
     
     
  • 6 蓋入可愛的蘋果型鍋蓋,大火烹煮至沸騰,再轉中小火續烹煮約30分鐘左右。
     
     
  •  
    7 烹煮完成,再加入鹽及少許胡椒粉調味即可。
     
     
  •  
    8 PERFECT極緻316蘋果型7層複合金湯鍋,物理性不沾的效果,少油,少油煙,並且堅固耐用、不易藏汙納垢! 簡單一鍋煮,透過湯鍋完美設計的導熱聚熱快速,整隻雞燉的鬆軟滑口,蔬果食材也經由充分烹煮釋放出滿滿的營養。
     
    主圖_副本  
     
     
     
     
     

 

 

arrow
arrow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