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每年只要是國內旅遊,花東肯定是我們的首選~

喜歡這裡的藍天和大海,這裡的嫻靜,這裡的一切...

還好Q爸對住的方面比較隨和,我和Q妹比較喜歡舒適的居住環境,雖然只是住個幾天...

這次因為Q爸是為了參加台東舉辦的【活水湖長泳】活動,又正逢暑假假期,所以訂民宿有點匆忙,幾乎都訂不到喜歡的民宿

沒有好的民宿,我是絕對不能屈服的...

所以每天都上網查詢找尋喜歡的那份【感覺】...

可以說是緣分..所以我找到了第一天與最後一天在花蓮的落腳處...【慢生活】

02

隨手拍了民宿四周的景觀,因為我很愛花花草草...

所以也愛上了【慢生活】

03

很棒的獨棟民宿,光看外觀,就讓人迫不及待想進住囉!

05

進入民宿,裡面的寬敞和明亮,和其他木質家具擺飾,真的讓我完完全全的愛上它...

06

看的見每一處都是用心!

07

喜歡木質生活家具的朋友...

應該也跟Q媽一樣...好想通通搬回家喔!

08

不管每一個角落,都有著每一份用心的小小驚奇..

013

早餐~吃什麼呢?

哇~老闆娘堅持每天一大早慢慢熬煮的地瓜粥...

搭配各類的中式小菜和現炒的青菜與蛋料理,除了這些還可以現點現做熱騰騰的美味三明治喔!

最後一天,還特別幫Q妹做了個可愛的小熊造型的草莓夾心三明治...開心極了!

04

吃完美味早餐,民宿門外還有個望山的休息區,

躺在躺椅上,呼吸大自然的芳香...

其實比起到處趴趴走..

我更愛在這個小小的天地自由的呼吸與冥想...哈哈哈

09

參觀一下房間吧~

謝謝老闆娘特別讓我參觀其他還未入住的房間,也非常適合全家包動入住喔!

照道理應該是客滿吼...

因為與老闆娘閒聊中得知..

她是七月份才開始正式接手這民宿啦~

所以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話,也有機會時,快打電話預約喔!

10

這是房內的簡單裝飾,乾淨明亮,讓人放輕鬆的休憩地...

012

Q妹也很喜歡這裡,還可以幫忙餵魚喔...

她說唯一不喜歡的是沒有第四台啦!

小孩子就是這樣...除了玩...就是看電視... 
未命名    

照片 053  

如果你也喜歡花蓮..也常來花蓮...

那麼Q媽也推薦您...

我的新發現...

因為兒子喜歡游泳,而用心培育的父母,為愛舉家搬至花蓮享受新生活..

也非常用心的經營它慢生活...

http://leisurely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