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麵腸鮮蔥捲

簡介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吃麵腸,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做麵腸料理來吃~舉凡三杯麵腸、乾煎麵腸、薑絲炒麵腸、滷麵腸、創意麵腸我都做過..那種吃在口中的麵香又帶Q的口感,是我媽媽跟我最喜歡吃的食物之ㄧ~
今天也來分享另一種不一樣的吃法給大家囉!小小平凡的麵腸,你都如何料理呢?在生活中加點小小創意,讓海苔、青蔥、義大利調味粉創造出小小驚喜美味呦!

Clip

食材

  • 元本山海苔 2包
  • 麵腸 1小包
  • 蔥段 2支
  • 義大利香料 適量
  • 玉米粉水糊 少許
 

作法

  • 1

    先將麵腸由腸肚中剖開,再準備蔥段 先將麵腸由腸肚中剖開,再準備蔥段

  • 2

    取出元本山海苔片 取出元本山海苔片

  • 3

    海苔先放置外面讓它回軟(或噴少許水),不然容易因脆而碎 海苔先放置外面讓它回軟(或噴少許水),不然容易因脆而碎

  • 4

    再來將蔥段塞入麵腸肚裡,然後取一片海苔塗上少許蛋液或與米粉糊由麵腸肚中圍起包覆住,(若購買麵腸較大時,一張海苔包不住)可再取一張海菭反方向再圍起包覆 再來將蔥段塞入麵腸肚裡,然後取一片海苔塗上少許蛋液或與米粉糊由麵腸肚中圍起包覆住,(若購買麵腸較大時,一張海苔包不住)可再取一張海菭反方向再圍起包覆

  • 5

    放入油鍋半煎半炸 放入油鍋半煎半炸

  • 6

    兩面微微金黃即可撈起瀝油 兩面微微金黃即可撈起瀝油

  • 7

    灑些義大利香料粉調味 灑些義大利香料粉調味

  • 8

    灑上香料後,加上海苔包覆麵腸內的蔥段釋出的香氣,口口都好吃喲! 灑上香料後,加上海苔包覆麵腸內的蔥段釋出的香氣,口口都好吃喲!

  • 9

    很多食材不單單就是單一不變的吃法,更多的創意等你來發掘喔~ 很多食材不單單就是單一不變的吃法,更多的創意等你來發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